我院优秀教师黄曼霞参加汉阳区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22:58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月18日上午9点,由汉阳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汉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四名宣讲员结合二十大精神,宣讲汉阳变化发展以及对汉阳的期望。我院优秀教师黄曼霞作为第五届武汉市文明市民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活动。

2022年5月,武汉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武汉市文明市民推荐评选活动,旨在突出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体现普通市民明礼诚信、德行合一,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道德实践,在平凡中彰显不凡。

黄曼霞作为学院对口联系社区工作队的骨干成员,多次响应汉阳区委及学院党委号召,积极支持社区建设、走向社区治理前台,用自己持续的“绵绵爱心”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被顺利推选为华润中央公园小区党总支书记,成为了居民群众的“连心桥”和“贴心人”。(审核:徐志诚 文字、图片:院工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