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交流会
2022年11月18日 12:4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为积极引导学生应征入伍,提升入伍服务的精准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征兵工作辅导员徐林、退伍复学同学代表以及全体有意愿入伍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伍复学的20651班级邹家政同学和22663班级占义顺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入伍经历,从衣食住行以及日常工作,给大家生动地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使有意愿入伍的同学对部队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征兵工作辅导员徐林从2023年春季入伍政策、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优惠待遇、军营生活、征兵防诈骗等角度,对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全面地解读。

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给全体同学强调了应征入伍工作的重要性,号召所有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他指出,应征入伍既有利于同学自身的职业发展,更是青年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建筑学院将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服务,为每一名有意愿入伍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应征入伍交流会,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应征入伍的意愿,为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审核:王超敏 文字:徐林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