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奉献青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18日 09:2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计算机学院11月17日在2319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动员大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冯常奇、党总支副书记蒋冰、学工办主任叶婷以及毕业年级意愿入伍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冰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叶婷从部队类型、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毕业生的政策优势、军营生活、征兵防诈骗这六个方面对应征入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入伍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蒋冰高度赞扬了在场同学的报国热情,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以便顺利通过严格的征兵体检。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作总结发言:“看到在座的各位同学精神抖擞,我非常高兴,大家都很年轻,未来有很多发展机会,走兵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希望大家记住刚才介绍的走兵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锻炼身体,到祖国需要你们的地方去,到军队需要你们的地方去!”

通过此次征兵宣讲动员会,我院学生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厚植了家国情怀,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征兵工作建立了的良好开端!(审核:蒋冰 文字:叶婷 图片:龚袁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