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武汉市东亚合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01月12日 15:4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办公室主任熊驰、19级辅导员杨露赴武汉市东亚合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参加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完成提质培优专项行动任务,深入校企合作,落实就业工作。

武汉市东亚合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赵坚勇副厂长一行人热情欢迎了学院老师,并总体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岗位情况、校企合作进展。随后,吕金华院长就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基础、校企合作方式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学院向武汉市东亚合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授牌。

最后赵坚勇副厂长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组装车间、注塑车间、涂装车间,并进行合影留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企业进行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并在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师资互派等方面深度合作,助推毕业生留汉就业,助力区域经济新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杨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