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1日 16:45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士官学院党支部总书记申甲成和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首先由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代表党支部简要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的情况,然后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对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纪律性和深刻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按照要求,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逐一做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提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备,支部所在领导干部和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