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2021学生安全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0日 10:38 保卫部(处) 点击:[]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9:30,学院保卫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学生安全志愿者表彰大会。保卫部胡战社部长、学工处贾嘉副处长、保卫部陈满红老师出席大会。保卫部学生执勤队全体成员、信息纪保工作队20级学干、21级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会。

Cache_7c66a841e6443e28.

保卫部陈满红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Cache_68fa2aeef6ae5b63.

学工处贾嘉副处长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Cache_-6e9c5e3b41d1c731.

保卫部胡战社部长为获奖学院颁发集体奖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后,学生代表发言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Cache_-fbb1ae93125d6a4.

21级新生代表21761班陈驰分享了作为保卫处的一员,提升自己工作能力的过程,并表示一定会坚持做下去,要努力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

Cache_20706211541bb4fb.

20级优秀组长代表20113班任晓琪讲述了各部门的分工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奋精神,提升信心,明确工作奋斗目标,对任何一项工作都要满怀激情,满腔热情,有求上进,讲奉献的意识。

Cache_-792176ba6df1efe6.

20级学生队长代表20331班程迅谈到工作中要善于思考,遇到困难时贵在坚持,合理分配自己在学习、工作、娱乐上的时间,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Cache_cc741edcd86d563.

保卫部陈满红老师进行讲话,陈老师讲述了保卫部安全志愿者的架构以及一些工作划分,并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也希望部门新成员向他们学习。

Cache_-1fb08a0137c4f8fe.

最后,保卫部胡战社部长对安全志愿者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安全志愿者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不断提升锻炼自身能力,要文明值守,不断提升安全志愿者形象,勇毅前行。(保卫部 陈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