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中美跨文化研习营正式结课
2021年12月20日 10:21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我院与美国皮马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中美跨文化研习营活动正式结课。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聂继德出席了本次结课仪式,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国际学院教师高文茜、谭龙灵及全体研习营学生。此次活动由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国际部副主任Yan Xu主持。

结课仪式上,研习营的学生首先对各自的学习进程作了主题报告。主讲教师之一Valentino针对本届活动发表了主题讲话,他指出通过7周的学习,参与学生在语言应用能力与文化交际能力均有所提升,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定目标。随后,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吴雨菡作为学生代表向我院及美国皮马社区学院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吴雨菡认为,精心的课程安排与活动组织让同学们受益颇多。

研习营全体师生

自2018年始建合作关系以来,我院与美国皮马社区学院连续开展了六批次师生互访活动,构建了深度友好合作关系。

后疫情时期,为加快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政策要求,我院重信践行“双高计划”任务承诺及国际化办学协议承诺,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切实提升学生全球化意识及跨文化思辨能力。我院与美国皮马社区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优秀学生跨文化冬令营(在线)项目设置了7周课程,包括跨文化意识内涵、文化与语言交际等主题内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再次见证了我校与皮马社区学院的深厚友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