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在我院举行
2021年12月20日 08:50 学生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12月17日下午4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部分教育教学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获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以“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立大志”四个篇章,依次表彰了在2020-2021学年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学生先进典型,包括6名精神文明奖获得者、19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名特等奖学金获得者、16个先进班集体、以及竞赛活动奖代表、社会工作奖代表,校级三好学生获奖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在内的8个类别年度先进集体、个人依次上台接受颁奖。

2020-2021学年,学院共评选出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学院综合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竞赛活动奖、社会工作奖在内的先进个人2726人;表彰先进班集体16个。(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