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商贸学院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1:16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 根据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以及清廉船院“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9月10日以来,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线上观看“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座,营造出学习师德标兵、锤炼师德修为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教师倾听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从春侠老师“立德树人——师德涵养之路”主题讲座、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者春老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谈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和全国知名德育专家涂俊礼老师“新时代职业院校师德师风建设五项修炼”主题讲座。袁迪老师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她说“智如泉涌,行可以为仪表者,人之师也。”做好老师,要德才兼备。作为一名普通高职老师,应该向先贤和榜样看齐,守好课程建设“主战场”,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用自己的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真正确保立德树人的任务落地生根。

业以师立,师以德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守住教育底线,不碰师德红线,努力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好老师。(商务贸易学院 龚娅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