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邹副院长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主讲“同上一堂党史课”
2021年09月16日 10:4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学生党员党性内涵与修养,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经济与管理学院19527班于9月15日下午4点在5405教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主题教育活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担任主讲教师。

课堂伊始,邹响林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的伟大功绩,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一次又一次的重大成就,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接着,邹响林副院长又提出了学习党史“三个结合”的理念,即“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与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与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相结合”,给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提供了学习方向;在课堂最后,邹院长又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亲切询问了部分预备党员的党史学习情况,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学史明志,坚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思想信念。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本次党史思政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邹响林副院长的讲课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和斗志,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自我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好的明天,创造更好的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雨晴叶丽丽陈泽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