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13日 16:0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金秋九月,木樨芬芳。喜迎骄子,一展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至12日开展21届新生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生们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安排,营造温暖周到的迎新氛围,学院通过组织迎新志愿者、召开迎新培训会、配备后勤组引导组等,为新生们的入学工作保驾护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党总支书记周芸、副院长林青、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们以及各专业负责人也亲临第一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动态,为其解答疑难。

1606D

1BF38

170EB

1587D

早晨七点三十分,迎着清早的阳光,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到岗完毕,用他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初次来到船院的新生们。南门迎新点、学院帐篷内、新生宿舍楼门前、行李寄存处,志愿者们工作的身影随处可见。新生陆陆续续地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新鲜活力。负责迎新的学长学姐们统一着装并佩戴工作牌,有条不紊的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物资,以及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助教们满腔热情地处理着各班新生们资料档案,细心为21届小萌新介绍各项流程,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奋战,忙的不亦乐乎,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整个迎新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武汉火热的天气,所有工作人员却没有一丝懈怠,用体贴入微的服务和似天气般最热情的笑容,向新入学的同学们展示经管学院的风采,在校园中成为了一道道最靓丽而又可爱的风景线!

262C2

19528

1C092

1A10C

161AF

182BF

18C5B

1B650

宣传组的同学采访到了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他说道:“刚来的学弟学妹对校园还不熟悉,身为新生的学长我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尽管很辛苦可非常有意义,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我觉得乐在其中。”当问到新同学“为什么要填报我院时”,有位新生说道:“我选择来到武船是因为高中时期优秀的学姐学长们来到了贵校,而我也很向往,这里优质的师资资源、良好的地理位置,优良的校风学风,希望自己能够在武船学有所成。”

11DF6

19CC5

15B67

107EF

21D26

两天的迎新工作一闪而过,所有新生安全抵达学校,真正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他们怀揣着梦想与期待,从天南海北汇聚一方,即将迎来新的人生。星空灿烂浩瀚,日月光华流转,愿2021级的新生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船院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叶丽丽 陈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