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改进研讨会
2021年09月09日 16:0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高项目建设,保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9月8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8405召开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改进研讨会,机械学院全体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与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龚璇老师主持,龚老师首先对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标准,针对机械学院承担的课程建设内容,从课程整体框架优化、信息化包装美化以及团队协作分工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课程改进的三大路径。经过课程团队老师们的积极讨论,为双高项目中的7门课程资源质量改进指明了方向。最后周院长对后期课程质量改进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

机械学院课程团队将继续响应“双高”建设项目的要求,以国家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为目标,积极开展“三教”改革探索与实践,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圆满完成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验收。(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