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7日 10:34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稳落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9月6日中午12:30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19、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主持,19、20级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会上,副书记朱未对期初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重点强调了防电信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各班主任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并要求班主任在班会上进行讲解和传达。随后,心理辅导员张珂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21-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的通知。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及工作职责,对学生工作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和准备,为本学期后续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张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