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深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老生
2021年09月06日 07:4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老生,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同时下到寝室。

走访期间,王贞志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环境、条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同学的暑假动态、生活困难、学习状态、防疫情况、安全状况等,征求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食宿条件的意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反复叮嘱同学们要保持通风,加强疾病预防,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要防范网络诈骗,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最后,王贞志寄语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践行工匠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