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实施方案研讨会
创清廉,正新风,精准把脉,共商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04日 10:4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8:30,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6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聚焦“清廉船院、师德师风、党史学习和新生入学教育”等主题,共同商议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参加人员有党总支委和各支部书记,会议由总支书记彭立新主持。

会上,彭书记认真解读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结合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日常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制定了一个初步的实施方案,以供大家认真思考、商议。还要求每一位与会代表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黄书记所要求的“六个结合”。

通过大家的商议,最后党总支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各项主题活动具体实施清单,以更高效的质量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