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4日 09: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讯网 为进一步落实秋季学期开学相关要求,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稳落细,经管学院于9月3日下午在经管大会议室召开了19、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潘俊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在上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班主任用心、用情开展学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上,潘俊副书记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用心开展学生工作,通过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困难。此外,更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学生健康、学生就业等情况。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老师、年级辅导杨梦帆老师分别就学生的思想建设工作和常规管理工作情况向参会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将会满怀爱心、耐心、责任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和规划人。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详实,工作要求明确,让班主任老师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新的思考,为班主任在本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梦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