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3日 09: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日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主持。

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就2021年教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通报。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领域主要在六方面: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强化教学常规管理;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四是开展专业评估和优质课堂认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是加快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六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电气学院副书记王金娥就学生工作作通报。王金娥就学生防诈骗等安全教育进行详细讲解。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对党风廉政宣传月、师德师风建设、《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文件精神以及分管工作通报,希望全体教职工完成学校安排的本职教育教学工作外,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

吕金华就大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常规和重点工作、“双高”任务建设、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等工作。(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