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19级和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20:1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上午11点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金娥、全体辅导员、19级和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金娥副书记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布置和安排,包括安全教育工作,尤其强调了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暂缓返校学生后续工作、年级常规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学费收缴工作、先进典型选树工作等,要求班主任老师召开主题班会向每一位学生传达、解读、强调各项工作内容和要求。

随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自己分管工作的重点和班主任开展了交流。最后,冯常奇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基石,希望学生工作队伍能从细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底线,一起携手创建电气学院朝气蓬勃的学生工作局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