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年09月02日 09:43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为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持续推进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向基层延伸,院团委于8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李友虎、学院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武蕾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进行学年工作述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行现场打分评议。各位分团委书记依次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上一学年重点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规划进行述职汇报。

第二项议程,由团委副书记姜层对即将召开的院级团学代会的相关工作事项进行布置,院团委书记武蕾就2021-2022第一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对本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会上,还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职团干部述职评议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加强新时代学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两份文件进行了意见收集。

会议最后,李友虎委员总结讲话,他对我院所有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第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学院共青团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

下一阶段,我院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牢牢结合共青团工作属性,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方式,团结带领船院青年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昂扬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