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参加酒店运营管理1+X证书线上说明会
2021年03月31日 09:0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推进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试点工作,中国饭店协会于3月30日在腾讯课堂召开了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上说明会,该说明会由中国饭店协会及其教育学院介绍、行业及人才分析、证书标准解读和实施等部分组成,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老师们参与了此次线上说明会。

会议由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主持,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致欢迎辞,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翔针对中国饭店协会及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做了相关介绍,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林昆及章乃华对酒店目前现状及新时代酒店人才需求做了梳理和归纳,北京联合大学李爱军副教授对酒店运营管理1+X证书的内容和实施标准进行了解读。

此次说明会对证书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使老师们了解了行业人才需求、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等相关情况,为下一步的师资队伍建设及酒店运营管理证书试点工作的申报打下了基础。(经管学院 孙婧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