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赴中电光谷数字产业园调研
2021年03月17日 12:07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拓宽就业渠道,3月16日,中德学院副院长莫晓瑾、教学干事祁彪赴蔡甸区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产业园高级经理龚悦接待了莫晓瑾一行。

2019年9月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武汉,双方商议建设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引入德国“高精尖”企业,打造中德合作典范园区。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是武汉市着力打造的中德两国经贸合作交流的展示窗口、国际先进制造业发展示范区。重点引进德国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汽车智能网联设备制造和应用软件研发、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生产、精密模具制造等企业,着力强化与德国企业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合作,联合打造中德数字经济研发平台。

座谈上,产业园的运营管理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电光谷数字产业园高级经理龚悦对产业园目前运营和近年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莫晓瑾从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对我院及中德班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面向园区的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今年6月,国际企业之家将正式运营,双方均表示将加强紧密联系,不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的合作。(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