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2019年07月31日 15:35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教代会议案,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院工会于7月25日-29日组织部分教职工代表到省总工会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恢复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学院四届五次“两代会”立案的提案,为落实好“两代会”提案,做好本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院工会从5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划,深入实地考察、选派专人对接、安排行程、核实路线和组织协调。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制定了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安全预案。为确保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建立了九宫山休疗养QQ群。

九宫山美丽的景色,凉爽的休疗养环境,让休疗养人员流连忘返。大家在疗休养的同时,有的在商讨学院“双高”建设任务、有的在起草制定2019年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有的在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报告等。疗养期间,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先进教职工座谈会,听取大家的心声和对学院的建议意见。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

国家级教学名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兰教授、发规院院长赵明安教授、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书记、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政教授等表示,教师平常工作任务繁重,精神压力大,参加此次疗休养缓解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疗休养机会,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延续疗休养建立的友情、快乐,继续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院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