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
2018年08月25日 13:24 工会办 点击:[]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学院教职代会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学院定编定岗及全员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出席。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主持。

会上,大家就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中关于科学设置岗位职数、聘期年限、聘用考核、岗位职务比等方面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收集到的21个方面建议意见。人事处张丹平处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报告解释,表示会议结束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积极认真进行研究。

黄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学院是全省编制改革试点单位,“三定”(定编定岗定员)方案是非常严肃的工作,学院党政高度关注,人事部门要充分与各二级单位沟通交流,科学合理编制方案。黄书记就学院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任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设计,把握好上情,充分掌握内情,提高工作预见性;二是要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予以研究;三是要提高认识,积极支持。“三定”工作涉及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要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在沟通探讨中达成共识,统一思想,完成好学院“三定”工作。

广泛征求教职工对“三定”工作的建议意见,是教职工民主全程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方面,是学院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