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结硕果 订单合作展新篇——我院与广船国际签订订单班协议
2023年05月30日 09:0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学院与广船国际的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在船海学院会议室举行,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曾令清、广州红帆酒店总经理郑学春、广船国际人事室主任刘凤斌,学院院长魏少峰、招就处处长赵志峰、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高文茜以及学院船海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魏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曾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共赢的重要举措,广船国际是学校多年的校企合作单位,希望通过此次“订单班”合作,进一步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曾令清总监对学校的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谈到学院为公司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他们现在很多都在公司成长成为重要岗位的管理人员;她表示公司将积极为“订单班”同学提供良好的成长发展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订单班”签约为契机,不断探索校企新的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签约仪式上,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代表学校与曾令清一起签订了“订单班”框架协议。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海洋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卓、智能焊接技术专业负责人孙淑侠代表学校与企业一起讨论了订单班合作细节。据悉,广船国际将在船舶工程技术、舾装工程技术、智能焊接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等专业开展不少于每班30人的订单班,企业将给学生提供奖学金、生活补贴等较高待遇。

讨论完后,广船国际曾总监一行还考察了学院的焊接实训室和船舶虚拟仿真实训室。

本次“订单班”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切实加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船海学院在招就处带领下访企拓岗,实地调研企业的重要硕果之一。本次“订单班”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始终以企业人才需求为出发点,服务行业企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终实现校企和在校学生三方共赢。(审核:饶建波 文字:饶建波 图片: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