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疆研修干部见面会
2023年03月17日 07:45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研修干部见面会,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出席见面会,新疆研修干部张树军和学院组织部、人事处、电气学院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黄士华代表学院对张树军同志来我院研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张树军同志挂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向张树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任务,黄士华要求组织人事部门和电气学院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魏少峰表示,武汉船院和博州职院是友好兄弟院校,开展干部互派交流是落实“校帮院”协议的重要举措,魏少峰希望张树军同志在完成研修任务的同时,还要将博州职院好的经验做法带到我院,促进双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张树军同志的研修导师肖亚明、吕金华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研修指导计划安排。张树军最后作表态发言,他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研修机会,深情回顾了与武汉船院交往交流的点点滴滴,深刻感受到我院多位援疆干部为博州职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张树军郑重表态,他将努力学习、遵规守纪、树立形象,以优异的研修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审核:黄相飞 图文:组织部、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