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带队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3年03月14日 16:37 质量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质量管理处处长刘汉敏等一行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就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党委副书记白有林、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赟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IMG_256

会上,熊仕涛书记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思路、考核工作的重点和考核工作的难点;魏少峰院长对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学院绩效考核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对绩效考核工作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对学院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修订,质量管理处将吸收接纳考核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完善学院绩效考核工作机制,提升绩效考核工作水平。(审核:刘汉敏 图文:刘鄢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