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少峰院长大年初一慰问值班值守教职工
2023年01月22日 13:08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9时,魏少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校园各岗位的在校教职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赵鄂桂、副处长徐炜、保卫处副处长李迎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鑫陪同。

每到一处,魏少峰院长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伴随着一声声“兔年吉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贺词,把温馨的祝福送给现场的每一位教职工,表达了学校对大家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的肯定与感谢。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审核:焦文渊 文字:徐鑫 图片:党政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