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带队赴工业中心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11日 20:42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1月6日上午11点,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带队开展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志成陪同督导,会议由工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喻志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喻志刚书记对照文件精神,作了工业中心班子集体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报告,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反思,查问题,找成因、定措施。随后喻志刚书记和赵跃忠副主任分别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报告,重点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着眼工作实际,真诚而直截了当的表达了意见,切实体现了真诚提醒,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

最后,副院长肖亚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讲话,强调了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优良传统,要加深认识和发扬传统,对工业中心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问题自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做到了实事求是,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二是聚集资源、发扬长处,进行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继续做好技能高考、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工业中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将对照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审核:喻志刚  图文:王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