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飞扬:2022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年11月17日 16:58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8:30,我院2022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肖亚明、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以及各二级学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未主持。

视频:新闻中心 新媒体运营部 吴昊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宣布2022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副院长肖亚明致开幕词。肖亚明副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高校体育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环节。肖亚明副院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文体表演环节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腰鼓舞与蒙古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带来的《我的未来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商务贸易学院共同带来的《一起向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带来的《美丽中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奔跑的青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带来的《中华之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奇妙的一天》,士官学院带来的《警棍盾牌及防暴驱散演练》《擒敌拳》,无一不彰显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节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体育才华的机会,有利于发掘学生个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审核:郑丽萍 文字:邓富虎 图片、视频:新闻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