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九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二等奖
2022年11月16日 10:0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恒欣连锁教育基金协办的“第九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于11月8日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教研室主任黄文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曾利霞指导的程汝辉、余馨悦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全新赛制,比赛内容由行业实战课程考核、案例调研分析汇报、行业课程学习效果三部分组成。选手需从协会开发的连锁零售行业最新15门行业实战课程中任选一门进行线上学习考核以及案例调研汇报,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商科类相关专业的本专科院校93支队伍参赛。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首次参与此类比赛,经管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教师学生努力备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省内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奖学生还将获得CCFA恒欣奖学金2000元/人。

通过参加比赛,学生的技术技能得到有效提升,教师也在实施“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开拓了新思路。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后期建设中会继续将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培养高素质零售业从业人才。(审核:林青 图片:曾利霞 文字: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