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带队深入一线慰问暑期留校备赛师生
2022年07月28日 10:18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27日,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带领教务处一行,代表学院深入一线慰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全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教师和学生。

备赛现场1 智能制造中心

备赛现场2 学院教师办公楼

各教学单位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教师团队正在积极备赛训练,为即将到来的省级大赛做紧张的赛前模拟和最后的完善准备工作。魏少峰院长、副院长肖亚明与备赛教师作了亲切沟通,详细询问了备赛准备情况,勉励大家放松心态,沉着应赛。

备赛现场3 数控加工创新中心

魏院长一行同时慰问了正在备赛的学生赛项指导教师和学生选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备赛时间延长至暑期,赛项指导教师正在指导参赛学生选手进行紧张的备赛工作,此次比赛时间长超过往年且任务重,他们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利用暑期刻苦训练。

院长魏少峰勉励大家精心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取得荣誉,同时要求教务处全力组织各教学单位做好暑期各赛项准备和参赛工作,为教师做好服务,让备赛师生精神鼓舞,斗志昂扬,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学院风采。(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