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专家团队来我院调研
2022年07月24日 13:0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7月23日下午,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咨询专家王纪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VR/AR+教育”实训室主任蔡芬,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新技术应用研究处干部苏航、耿飞以及调研工作联系人肖书笑一行来到学院,考察调研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使用情况。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在学院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热情接待了专家团队一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财务处处长陈三华以及教务处、党委宣传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咨询专家王纪安讲话

15D97

魏少峰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的发展愿景,并请各位专家对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和规划方案给予指导和帮助。

B11E

院长魏少峰致欢迎辞

D6F1

副院长肖亚明主持

B635

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介绍建设情况

陈彬介绍了学院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虚拟仿真课程资源开发和教学应用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虚拟仿真基地建设。

王纪安对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特别肯定了学院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设施建设和应用成效。他表示产业在发展、技术在创新,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只有不断建设、完善、升级、进步、永远在路上。

167A0

随后,魏少峰、肖亚明陪同专家团队参观了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航海与舰船博物馆、特殊焊接技术等级证书认证中心、多元化船舶混合动力实训中心、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中心和智慧教室等教学场所,并在智慧教室进行调研工作总结。(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