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走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备赛一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20日 15:34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院长魏少峰走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现场。

魏院长与参赛团队一起研讨项目方案,分析备赛策略,鼓励各项目路演团队放平心态、正常发挥,要求各项目参赛师生认真听取专家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好项目,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互联网+”大赛学院共有三个项目进入了省级复赛,分别是建筑学院的《安航科技—中国桥梁防撞安全引领者》、电气学院的《老有所“依”—多功能智能手杖》、机械学院的《呼风唤水—可变流场测控平台研制》,省级复赛预计于7月底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