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年07月14日 09:51 党办 点击:[]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云、副校长程传红、党办主任何峰、组织部部长王蕾、宣传部部长谢迎辉、组织部副部长薛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王贞志出席交流,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香生、学工处处长於建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黄士华书记主持。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士华书记首先对许云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合作潜力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携手并进,促进互利共赢。

许云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学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持坚定的政治站位,有着先进的改革发展经验、丰硕的办学成果以及缜密的发展谋划与务实作风,积极服务于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广受社会各界尊重与认可。许云书记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对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在相关领域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党建、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党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