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案例入选教育部典型案例
2022年04月13日 11:22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发布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我校工业机器人领域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下简称:首批国家级团队)建设案例成功入选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


我校由国家“万人计划”名师周兰教授领衔的首批国家级团队于2019年获批立项,团队自组建以来建章立制,按照“立师德、建团队、搭平台、构课程、探模式、亮品牌”建设思路,强化师资培训,在教师能力提升、课程体系重构、模块化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国家级团队建设并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推动我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

据悉,全国共立项建设36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本次教育部遴选了30个(学校)典型案例,将在《中国教育报》等进行系列报道并宣传推广。(人事处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