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赴电气学院开展督导调研
2021年12月21日 10:4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2月17日,魏少峰院长前往电气学院开展督导调研,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院长徐鑫、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保密教育工作、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其他党政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接着,魏少峰院长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前期的意见征集,听取了与会同志个人对学校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客观坦诚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充分反馈了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魏少峰院长对电气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电气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包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魏少峰院长特别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政治建设的重点,通过深入学、反复学,不断加强学习的组织和开展,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悟深悟透;要抓紧抓牢意识形态,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严守政治意识形态规矩,加强师生对意识形态的重视,对校园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依法管理、规范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有效推动各方面工作;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敢抓敢管中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魏少峰院长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认识和研判风险点,防患于未然。

此次督导调研工作是对电气学院2021年工作的全面梳理和审视,既有利于理清未来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又能抓住关键环节、凝聚师生员工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