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7届“求职达人”大赛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就在武汉 创赢未来”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02日 14:45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一“网”情深临空港,创享美好新生活。11月29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2021年大学生集中巡回招聘活动在学院顺利举办。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叶志文、武汉市东西湖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阳伟、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招就处处长赵志峰等领导共同出席招聘活动,并观看“求职达人秀”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为现场活动场地,各分会场由学院大一、大二和部分毕业生参与。上午九点半“求职达人秀”特色活动正式开始,经过VCR展示、现场自我介绍、企业HR提问等环节后,8名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求职者最终都成功签约,顺利入职心仪企业。期间,活动现场还有职业规划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并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探讨企业就业需求,并对促进学院与东西湖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求职达人秀”活动是学院与东西湖区共创的品牌就业活动,活动不仅对在校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就业指导教育,更是加强了与东西湖辖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后续将以此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强化校政企三方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留汉就业,创赢未来”。(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