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视组进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巡视
2021年11月18日 08:1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作动员讲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183C5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进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现场

李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是省委推进政治巡视全覆盖的统一部署安排,体现了省委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协力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是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省委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的工作实际和特点规律,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深入查找政治温差偏差落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巡视组同心同向,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作动员讲话

黄士华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李平组长代表省委巡视组作了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明确提出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方式方法,严肃强调了巡视工作纪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视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视任务。三是要坚持真改实改,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大发展。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主体,确定整改时限,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真正见实效。以整改实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师生员工满意,让巡视组满意,让省委满意。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16C19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人员参加动员会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陈子贵、高春海、马尚云及巡视组有关成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