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7日 15:02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为推动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学院工会于运动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心心相印和众心捧月,各教学单位及部门教职工积极参赛,反响热烈。参赛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的精神,积极参加,团结协作。

最终,工业中心分会在齐心协力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公共课部、马院分会获得第二名。在勇往直前比赛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会获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获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心心相印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由商务贸易、士官学院分会获得。工业中心分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商务贸易、士官学院分会第二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会第三名。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表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团队项目的开展既能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更能提高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胡继乐 胡耀龙 王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