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9年09月24日 16:17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王贞志等带领慰问工作组于9月23分别深入到我院4位离休老干部家中或医院进行走访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老干部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过去为党和人民事业及学校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学校一直牵挂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要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并嘱咐离退办的同志,要时刻关心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落实好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继续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传播好声音,发挥好余热,为党和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