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烹饪大赛
2019年05月17日 15:4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食堂的餐饮质量,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提高、激发食堂员工业务技能和工作热情,增强菜品创新意识。5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与武汉仕美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在学生食堂举办了第十一届烹饪大赛。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陈欣等院领导亲临大赛现场,与数位学生评委一起,共同欣赏与品尝参赛选手们带来的盛宴。

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比赛内容,并将所制作的菜品送至赛场。为考量厨师技术功底和菜品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大赛不但从菜品的刀工、味感、质感、观感、营养特色和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同时还把做菜时间、原料成本控制和利用度作为考察标准。

经过半个多小时视觉与味觉的冲击,评委们陆陆续续为各色菜品打上了自己心怡的分数。本次烹饪大赛按所得总分高低分设红案组金、银、铜奖和白案组金、银奖以及纪念奖。(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