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昆山高新区人社局举行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9年05月16日 10:5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与昆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企业举行了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周学文、昆山鼎鑫电子有限公司人事副理桑慧慧等8家企业的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会议由武峰院长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与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党委委员陈欣同志代表学院对昆山高新区人社局及8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的学习状态和素质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陈委员指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0年,是共和国最早建立的军工院校之一,是湖北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2016年9月起,我院与德国工商大会合作举办的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班,全面引进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并实行本土化改造,执行德国工商大会培训大纲,学生的技能培养和企业的需求非常匹配。

陈欣委员介绍我院情况

随后,周学文科长就昆山高新区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企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周科长指出,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前身是1994年国家科委批准设立的昆山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2010年9月,经国务院批复,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功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科曙光、富士康科技集团、丘钛微电子等多家著名企业已落户昆山。昆山高新区对人才非常的重视和渴望。

周学文科长介绍昆山高新区及企业情况

政校合作协议签署

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与昆山高新区人社局签订了政校企合作协议,并就政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和细节进行了深入地洽谈。(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