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工作会
2019年04月04日 16:26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23日,2019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统一技能操作考试将在我院进行。为做好各项考务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技考组考任务,技能高考办公室于4月3日下午2:15在学院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出席会议,技能高考各相关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技能高考办公室主任赵志峰首先介绍了2019年技能高考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报名的总体情况,并对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介绍了整体考务工作,特别针对考试安排、命题、保密、监考、阅卷、成绩等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同时对于考务工作中的重点细节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纪委书记占东光着重强调了技能高考的纪律要求,特别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思想统一,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工作分工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副院长陈长江对考务工作中的人员选派、保密、审阅、命题规范及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委员李友虎传达了省教育厅技能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涉考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学院2019年技能高考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院长魏少峰在讲话时指出,技能高考在我院举办多年,已成为学院重要品牌,省教育厅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技考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层层落实,尤其是要梳理工作中易于疏漏环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及规定,特别提出要关注考试过程安全及考生人身安全,加大风险点的排查力度,确保2019年技能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强调,各工作组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晰权责体系,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考务工作安排,为广大考生、家长及各中职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确保2019年技能高考平安有序顺利完成。(技能高考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