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2016年05月20日 11:5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机械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

 

 

邹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并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从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目标是什么、“两学一做”怎么学以及“两学一做”如何来组织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还就学习“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作了介绍,要求学院每一位教工党员都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讲究方法,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不断深入加强内涵建设,做好教育教学各环节诊断,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此次动员会有效的传达了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有关精神,为机械学院今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以严格要求与良好作风推进学院发展作了重要铺垫。(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