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积极推进“两学一做”
2016年05月26日 11:59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24日下午4:00,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316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动员大会,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活动由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主持,全体无课的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书记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指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希望广大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切实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开展工作,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同时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通过观看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各级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并积极对照《准则》、《条例》等认真查找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意识形态上、工作作风上所存在的问题与偏差,希望广大党员认清形势,从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爱岗敬业、踏实做人、干净做事,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