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机械学院联合开展“学党章 听党课”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4:51 机械学院党总支 公共课部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争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5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公共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科技实训大楼一起听取了由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以《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两学一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陈光明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事例、特色鲜明的图片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进入了深刻的阐述,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为人民服务,时时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功立业,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机械学院党总支 公共课部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