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2016年06月02日 14:54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611600,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於建伟主持。

 

 

 

会上,围绕学院党委及机关党总支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各项要求,与会党员们做了充分的学习与讨论。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重新、逐条学习了《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和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  

在三支部组织委员饶建波的领誓下,三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