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邹响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导调研
2016年06月16日 15:1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14日下午4:0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响林带领督导组人员到所联系的基层教学单位经管学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参加督导调研工作汇报会的有学工处处长王贞志、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和副院长陈三华。  

焦文渊首先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以来经管学院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对照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的执行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落实和统战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谈留芳就经管学院的师生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技能高考工作、招生就业以及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邹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首先对经管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常规管理、学生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随后,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两个责任”落实以及统战工作方面对经管学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实效。要继续深入学习、精密推进“两学一做”,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要落实“课堂讲授有纪律”,将思想教育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三是要坚决落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善于发现、及早发现;四是要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的联系,并注重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在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