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4:49 机关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71日上午1000,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党委书记熊仕涛在学习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在学习会上在线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网上直播的“2016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全程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熊仕涛在学习会上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学院广大党员当前的要务,全体党员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同时,还要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    

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在学习会上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等党的知识,让党员老师们更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    

学习会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还一起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学习环节。(机关党总支)

於建伟同志带领党员诵读《党章》》


 

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讲党课


 

熊仕涛书记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