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教工二支部开展向余功茂同志学习的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08:33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身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省委高校工委号召全省高校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向余功茂同志学习。经管教工二支部于914日下午5点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展开向余功茂同志学习的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讨论。  

余功茂同志是一位平凡的大学教师,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他用顽强坚守履行着一名高校党员教师的光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扎实的专业学识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同事们的敬重。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忠诚教育、敬业奉献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学习他热爱教学、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心系学子、为人师表的高尚品格。  

本次主题活动把学习余功茂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引导广大教师敬业奉献,心系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开拓进取,为培养和造就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作出贡献。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深入思考自身是否做到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注重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到师德为范,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经管学院 詹晓丽)  

 


关闭